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关注宝宝健康 倡导母乳喂养乌中旗开展第25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0 16:25:1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1日-7日是第25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母乳喂养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为了倡导全社会参与和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8月1日至7日,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组织旗人民医院和旗妇幼保健院围绕主题,在院内外积极开展了系列的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通过在院内LED显示屏宣传活动主题、张贴宣传画、举办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在海流图广场悬挂宣传横幅、展示母乳喂养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母乳喂养知识宣传册、免费义诊及与群众面对面咨询、答疑等方式,向大家宣传了母乳喂养的好处,产后早开奶、早吸吮的重要性及母乳喂养技巧,使广大群众和孕妇对母乳喂养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此次世界母乳喂养周,共举办知识讲座2期,培训孕妇、家属和医务人员63人,设置咨询台3个,悬挂宣传横幅1条,展出图文并茂的母乳喂养知识展版8块,张贴宣传画10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武媛、李俊英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