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疾控中心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02 08:36:20  来源: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

市疾控中心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座谈会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7月2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退休党员干部围绕怎么学、怎么做,如何进一步发挥退休老干部作用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认识,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曹民治同志向老干部传达中央、自治区及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市疾控中心近三年的党建工作,并为老党员进行了党课辅导。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休老干部,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抓实“学”、抓牢“做”。做好党员示范、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宣传党的政策,切实对照党章党规审视自己、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言论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退休党员干部先锋形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市疾控中心  于炀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