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乌中旗开展2016年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1 09:32:4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7月28日是第六个世界肝炎日,为推动我旗病毒性肝炎防控工作,提高公众尤其是高危人群对肝炎的认识和防控技能, 7月28日上午,旗卫计局组织旗疾控中心、旗卫生监督所和海流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在海流图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2016年世界肝炎日“爱肝护肝享受健康”这个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单、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积极、科学、有效地开展了肝炎防治宣传活动,营造了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肝炎防治工作,抗击肝炎,维护群众生命健康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肝炎防治知识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单2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10块,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

(刘锁云、白梅、裴建雄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