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磴口县卫计系统开展普法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0 17:36:00

  6月10日上午,磴口县卫生系统按照上级部门统一要求,到小游园南门开展了大型普法宣教活动,来自县卫计局、县医院、计划生育服务站、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和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5名宣传人员和医护人员参与了宣传活动。

  为做好宣传活动,县卫计局提前筹划,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制作了宣传展板,印制了宣传材料,利用这次法制宣传的契机,大力宣传《公共场所管理条例》、《传染病防治法》、《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内蒙古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卫生和计生法律法规。

  八点刚过,三米多的咨询台仅仅搭起一角,便有群众不断上前来咨询各种问题,有关于卫生监督的方方面面、关于传染病防治的、关于献血法的、关于生育二孩政策等。宣传人员和医护人员针对不同问题都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巴镇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还为前来参与宣传活动中老年群众免费测量了血压。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制宣传册15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各项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奠定了基础。(磴口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搜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