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下半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2:38

现将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下半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上午8点30分报到。

面试地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七楼会议室。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生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

三、面试要求

(一)考生需按照指定时间、地点报到候考。参加面试考生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加盖资格审查合格印章的《报名登记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加盖资格审查合格印章的《报名登记表》。

(二)考生不得穿带有标志性或具有职业特点服装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三)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2: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面试人员成绩仅做为确定考察人选的依据,不作为最后确定遴选人员的唯一依据。

(四)参加面试人员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面试当天须全程佩戴一次性N95医用防护口罩(面试时除外)。

咨询电话:0478-8762013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月12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