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巴彦淖尔市第二医院近期就诊须知

发布时间:2022-12-21 10:56:22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及巴彦淖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75号文件要求,为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巴彦淖尔市第二医院近期就诊须知公告如下:

就诊前准备:

所有进入我院的人员均需正确佩戴口罩。

1、发热患者,需持有48小时核酸,到发热门诊就诊。

就诊时间:24小时

咨询电话:0478---8523421

2、仅购买药品或做核酸的患者,请到购药门诊直接购买。

就诊时间:8:30---12:00   15:00-18:00

咨询电话:0478---8523432

3、正常就诊,需持有48小时核酸就诊;住院患者持有24小时核酸入院。患者到普通门诊(原门诊住院楼)就诊,请从东南门进出。

就诊时间:8:30---12:00   15:00---18:00

咨询电话:0478---8523420   0478---8523440   

4、新冠肺炎线上诊疗服务咨询电话:

孙明丽 15947488985   崔小燕 13948184790  王继生 13847803801

门诊就诊须知

1.进入医院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急危重症患者除外),走测温通道,规范佩戴口罩。凡需进入医院就诊的患者请提前2天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就诊安全。

2.不能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患者,请到核酸采集点进行核酸采集,结果显示阴性方可就诊;老年人、儿童等不能扫码者,请持身份证或医保卡登记、测温、流调,并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后就诊。

3.所有发热患者(体温≥37.3℃)请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排查。

4.患者可提前电话预约就诊,提前15分钟来院候诊,候诊时尽可能间隔就座,保持2米以上距离,减少非必要陪诊,配合落实“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

住院须知

1.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体温,方可办理入院手续。

2.住院期间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继续落实“一患一陪护”制度。

3.病区实行门禁管理,谢绝探视,提倡以电话、视频、微信等方式进行关怀慰问。

4.住院期间,住院患者在病情允许的前提下,应规范佩戴口罩;陪护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加强手卫生,做好个人防护,不随意进入其他病室,禁止在楼道聚集聊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病室内通风。

以上安排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和国家相关政策及时调整,并第一时间通过医院官方平台发布,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及时关注。请您就诊时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规范佩戴口罩、间隔2米安全社交距离,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640.png

版面编辑:宣传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