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中国医师节”致全市医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8-19 10:12:00

“中国医师节”致全医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巴彦淖尔市医师:

你们好!又一个暑去秋来之际,我们迎来了第5个“中国医师节”,值此,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向全市医疗卫生战线上的医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亲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师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凝聚“‘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磅礴力量全市广大医师工作者勇扛疫情防控、健康服务各项工作重担,医疗战线忘我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使命和担当,用爱心、责任心践行着不忘初心的誓言,用热血、智慧护佑着生命的尊严,以崇高的职业操守,精湛的医疗技术,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白衣天使的称号,不仅仅是一份敬重与荣耀,更意味着一份担当与责任。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学党史,办实事,暖民心,怀揣医者仁心,书写使命担当,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医师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2021年8月19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