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631人!21.7万毫升!五原小草志愿者团体炎炎夏日掀起奉献热潮

发布时间:2022-06-21 20:33:47

    6月17-18日,五原县小草志愿者协会联合市中心血站在五原县组织开展了一场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共有63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总计217250毫升。

1655814703773022.jpg

    这两天正值高温天气来袭,气温高达37℃,酷热天气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献血热情。活动现场,献血人员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流程扫码、测体温、填表、体检、采血……气氛热烈而秩序井然。献血的人群中不仅有年轻的大学生,还有多年坚持参加献血活动的老同志,他们纷纷表示,希望用献血的方式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热血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

1655814733323254.jpg

    小草志愿者协会的刘勇依然是带头捐血,这是他第26次献血,作为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得主,刘勇目前已经累计献血一万多毫升。他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关乎生命的公益事业,是生命的接力,大爱的涌动。在每一个被需要的时刻挽起袖口,就能在每一个危急的关头施予帮助,只要有需要,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1655814758795571.jpg

    首次献血的张静、刘婷、陈炳方都是在校大学生,三人曾是高中同学,看到消息后她们相约一起来献血,虽有小小的新奇和紧张,但有闺蜜的陪伴与相互鼓励,整个献血过程轻松了许多。她们说:献血其实不可怕,只需小小勇气。有了这第一次,以后还会参加献血,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这项伟大的事业中,用可以再生的鲜血去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1655814781123191.jpg

    无偿献血是互助友爱、无私奉献的善举,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具体体现。多年来,五原县志愿者团体始终对无偿献血给予了大力支持,这一次,他们用实际行动再次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让我们向每一位勇敢挽袖的无偿献血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文稿:田清梅 摄影:金泉 编辑:甄诚 审核:梁海云)

1655814805123948.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