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蒙沪同心——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援沪医疗队收到两封特别的信

发布时间:2022-05-09 15:36:2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感谢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张学晨、孙丹等医护人员,放下自己的亲人千里迢迢来到上海浦东新张江园方舱医院,你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你们奋战在一线,忙的不可开交,我看了都心痛……”

“我是张江方舱医院9栋3层的新冠患者,给我治疗的是内蒙古的医生,他们对我们尽职尽责,我代表方舱全体患者感谢胡美玲护士,你辛苦了……”

在上海市浦东新张江园方舱医院负责救治确诊新冠患者的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收到两封感谢信。感谢信的字里行间流露出患者们对医疗队全体医务人员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4月26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12名医护人员奔赴上海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医疗工作,队员们上下同心、团结一致,踏实肯干、共克时艰,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患者们的认可和赞扬。 

当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援沪医疗队的队员们看到这两封感谢信时,都被深深地感动,纷纷表示,“虽然每天工作非常辛苦和劳累,但是能得到患者的理解和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肯定。我们将发扬顽强拼搏、持续奋战的精神,竭尽所能用专业的医疗技术精心治疗和护理患者,为抗击疫情取得全面胜利贡献我们的力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