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致全市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8-19 19:30:41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向全市广大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奋战在全市卫生健康战线上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医者仁心,止于至善。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宗旨,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修医德、强医能、行仁术,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服务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健康巴彦淖尔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白衣执甲,时代英雄。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鼠疫疫情时,你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英勇无畏、义无反顾冲在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第一线,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使命守护生命、用信仰铸就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衷心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更大力量,以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用坚守淬炼初心、用行动践行誓言,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市卫健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为科学指引,认真贯彻关于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决策部署,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施展才华、实现价值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也号召全社会进一步树立尊重医生就是尊重生命的理念,不断增进对医务工作者和卫生健康工作的理解认同,持续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8月19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