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10:06:41  来源:乌雅恒

微信图片2.png为贯彻落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12月5日,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送学上门活动,确保支部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为贯彻落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12月5日,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送学上门活动,确保支部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中,卫健执法大队副队长张永良到离退休老党员家中,为退休老党员送去了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学习笔记和学习用品,与退休党员干部“一对一结对帮学”,面对面谈心谈话,了解老同志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思想近况,并与他们共话卫监人的初心和使命,回顾卫生监督发展历程,并征求老干部关于主题教育和卫生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也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卫监人而自豪,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将不忘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共产党员和卫监人的责任与使命,认真学习,提升自己,发挥老党员领学带学作用,成为年轻党员学习的好榜样。

 

审核:孟   乐

编审:石楹新

供稿:乌雅恒

编辑:刘秉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