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 一个支部一件实事 ” —— 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 “ 我为群众做实事,暖心聚力助大家 ”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16:53:45  来源:李佩瑶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决贯彻上级要求,突出一个“实”,践行一个“心”,2023年11月23日,联合包联社区,深入开展了“在职党员双报到、点亮居民微心愿”活动,全心全意为包联社区居民办实事、解民忧。

在充分了解包联社区居民心愿后,按照居民需求,为大家购置了米、面、油,支部党员慰问低保户、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并细心询问其身体近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有困难或是有需要可及时向社区反映,受慰问的困难群众十分感谢党的关怀,表示将积极面对困难,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改善生活质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为民办实事”的“温度”检验主题教育的“深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又营造了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社会环境,同时增强了特殊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卫健执法大队 李佩瑶)a319076c40ce6e9408573263393a3ae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