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锦旗不语胜有声、医者无私还健康—磴口县中蒙医院收到患者锦旗

发布时间:2023-08-30 10:55:37

锦旗不语胜有声、医者无私还健康—磴口县中蒙医院收到患者锦旗


近期,磴口县中蒙医院收到患者及家属送来的多面锦旗,医院始终秉承患者利益放在首位的理念,凭借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赢得患者的信赖与感谢。

一面锦旗,承载一份真情与肯定;一份荣誉,彰显医者医德与仁心;医院全体医疗人员时刻争分夺秒,日夜奋战在医疗救治第一线,也展现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而他们的付出,落在患者眼里,都化作无限的感动,流诸笔端,变成了一封封沉甸甸的感谢信、一面面满怀感恩的锦旗。

据了解,52岁的李阿姨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10年余,近日腰部劳累受凉,疼痛一周左右,突然腰部疼痛加重伴双下肢麻木,膝关节肿胀疼,来我院就诊行腰椎间盘CT检查,膝关节彩超诊检查,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伴坐骨神经痛,膝关节积液,类风湿性关节炎。

我院急诊骨伤科赵明飞医师经专业评估后立即组织讨论、分析,评估后,行电针针法,直流电体表药物导入,铜罐疗法,腰椎间盘突出手法整复术等治疗,患者病情逐渐好转,同时加强健康宣教,口服中药,取得患者及家属的很好配合,取得患者及家属的很好配合,蒙医,中医,西医结合治疗大大提高了腰椎间盘突出伴坐骨神经痛,膝关节积液,类风湿性关节炎治疗效果,缩短了患者住院的时间。经过精心治疗,患者病痛减除,患者及家属万分感激,送锦旗表示衷心感谢!

一面鲜红的锦旗,一声真挚的感谢,传递着患者的信任与感激,同样也温暖着医务人员的心。中蒙医院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善就诊环境,完善便民措施,在解除患者病痛的同时,让服务更贴心,患者更舒心。

 

来源: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