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巴彦淖尔市4家企业建成自治区级健康企业

发布时间:2023-07-07 10:39:00

巴彦淖尔市4家企业建成自治区健康企业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健康处张伟副处长带领健康企业建设评估专家组,对我市申报的4家自治区级健康企业进行了现场评估验收。1699238511777627.png

1699238588365598.png 

在前期市级现场评估验收的基础上,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健康企业建设实施方案》《内蒙古自治区健康企业建设评估指导手册》等文件,专家组听取了各申报企业开展健康企业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围绕企业管理制度、健康环境、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文化建设等指标,对申报健康企业的档案材料、工作制度、活动记录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实地查看了健康企业的工作现场、职工文体活动场所、职工食堂、卫生室、母婴保健室等场所;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经过专家组公正、严谨、科学、细致、高效的评估验收4家自治区级健康企业申报单位内蒙古蒙牛圣牧高科奶业有限公司、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国华巴彦淖尔(乌拉特中旗)风电有限公司、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乌拉特发电厂均通过自治区级健康企业现场评估验收,建成自治区级健康企业。

 1699238648514875.png

健康企业是健康中国建设以及健康“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健康企业创建,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有效改善企业环境,提升健康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企业健康文化,满足企业员工健康需求,实现企业建设与人的健康协调发展。

1699238700115140.png 

巴彦淖尔市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持续巩固健康企业创建成效,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标杆作用,注重发现和培育健康企业亮点,树立标杆,以点带面,着力推动健康企业建设,切实增进广大劳动者健康福祉,为健康内蒙古、健康巴彦淖尔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王建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