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督

发布时间:2023-06-02 10:02:14

为巩固我旗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5月30日,旗卫健委联合卫健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此次专项督查,结合“双随机”及日常监督工作开展,采取“地毯式”排查方式,对经营单位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证和亮证情况、卫生管理制度、禁烟标识、卫生监测结果报告、公共用品的消毒和清洗情况、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档案、评价监测、运行维护落实等情况逐一进行排查,摸清底数,一户一档,做到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等无缝对接。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改正。     

下一步,卫健委联合卫健委执法大队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把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当成一项常态化工作,经常进行“回头看”抽查,确保我旗公共卫生场所经营化、合法化、服务化。

 

 

供稿吴琼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