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文明实践在行动|磴口县中蒙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防治专题健康宣传讲座走进磴口县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3-02-16 09:41:57

文明实践在行动|磴口县中蒙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防治专题健康宣传讲座走进磴口县实验中学为科学防治新冠病毒感染,引导社会理性认识新冠病毒感染防治政策和措施,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2月15日上午,磴口县中蒙医院组织义诊专家团队走进磴口县实验中学开展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义诊开始前,樊翠梅院长做了题为《平衡膳食科学保健》的知识讲座。义诊现场,除了免费提供测血糖、血压、心电图等检查项目,来自磴口县中蒙医院的几名专家还进行一对一健康咨询、把脉问诊、针刺按摩、手法推拿、耳穴压豆等中蒙医特色诊疗项目服务。

此次活动方便广大师生在校看病就医,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健康理念,增强了健康保护意识。在今后工作中,磴口县中蒙医院将不断提升诊疗水平,扩大服务覆盖面,为百姓提供有效、贴心、优质、连续的健康服务,着力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0215文明实践在行动|磴口县中蒙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防治专题健康宣传讲座走进磴口县实验中学 (2).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