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磴口县卫健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期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11:11:56

磴口县卫健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期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3年1月30日上午,卫健委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一期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县卫健委分管副主任主持。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领学,全体党员干部参会议。

 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自治区2023年坚持稳中快进稳中优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2023年自治区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点》文件精神,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0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重要指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等重要内容进行解读。

 学习结束后,许晓东对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完整系统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和党章要求落实到各方面、各环节,奋力推进我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