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暖心!先锋富煌专业合作社为我院捐赠1400余斤蔬菜

发布时间:2022-11-02 16:17:10

暖心!先锋富煌专业合作社为我院捐赠1400余斤蔬菜

10月31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蔬菜供应,我院接到来自先锋富煌专业合作社无偿捐赠的1400余斤蔬菜,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当日中午,满载新鲜蔬菜的箱货从先锋富煌专业合作社直接送达我院。蔬菜合作社负责人王有军表示,“在医护人员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才不受疫情侵扰,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这些都是每天采摘的新鲜蔬菜,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和敬意。”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旭飞向送来蔬菜的先锋富煌专业合作社董事王友军表示感谢。当前正值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全体职工坚守岗位,不仅要派出医护人员负责核酸采集、核酸检测,还要保障正常就医秩序,医护人员们星夜兼程,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区域核酸检测和守护全旗人民生命健康第一线。

疫情当前,大爱无私。收到这么一份“沉甸甸”的捐赠,全院干部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虽然很辛苦很劳累,有全旗人民的支持和牵挂,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宣教科全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