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乌为无主患者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发布时间:2022-11-02 16:11:17

 

为无主患者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10月29日,我院感染性疾病科为一名患有肺结核合并乙肝的“三无”患者办理出院,并将其安全护送回家。



据悉,该患者于一月前就诊于我院感染性疾病科,就诊时患者眼窝凹陷、面色萎黄,骨瘦如柴的身体在寒风中颤颤巍巍的瑟瑟发抖。鉴于患者病情危重,医护人员立即上报医院并遵照院领导的指示,在先诊疗零付费的情况下,为患者开通绿色通道。

住院期间,为了保证患者足够的营养,感染性疾病科特意为患者加餐,添加了他想吃的水果和肉类。天气转凉时,又为患者增添了羽绒服、棉衣、棉裤等衣物。经过大家无微不至地照顾,患者的病情明显好转,精神状态也好了不少,自己申请出院。

在救治危重病患的过程中,我院这条“绿色通道”无数次与时间赛跑、为生命开道,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的天职,用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谱写着生命的赞歌,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乌拉特前旗人医院报送

感染性疾病科王璐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