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乌后旗卫健委组织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测试

发布时间:2022-08-17 11:25:4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加强干部职工对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的认知,并对行政执法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8月16日上午,乌后旗卫健委利用晨会时间,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测试,试卷内容涵盖了《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发》等多部法律法规。副主任刘怀君强调了考场纪律,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考试结束后,卫健委主任王生明强调:今天组织本次考试不仅仅是对卫生行政执法人员知识学习的检验,更是加强卫生健康执法队伍建设,全面建设学习型执法队伍的有效抓手。

 

下一步,卫健委将持续开展针对性的法律法规培训、案例评查、实务研讨等活动,不断提升卫健人员的法律素养。(张傲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