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市医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3

    31,市医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医院113名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党委书记刘俊芳同志代表中共巴彦淖尔市医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四年多来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分析了医院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今后四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到会的109名代表以无记名方式投下庄重的一票,圆满完成了第三次党代会换届选举工作。为全面推进医院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本着“隆重、热烈、俭朴、圆满”的要求,使整个党代会呈现出节俭办会的新会风,使会议更加务实高效。

    大会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为顺利实现我院晋升三甲的目标、推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团结拚搏,创先争优,努力奋斗!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