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市卫生局深入市直医疗卫生系统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3

    21820日,市卫生局局长马玲带领市卫生局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市医院、市中医医院、市蒙医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局、市中心血站、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市结核病防治所、市妇幼保健所进行调研。

    马玲局长每到一处都深入基层一线,实地察看各单位和各部门运行情况,听取工作汇报,与各单位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了认真细致的答复。在全面了解我市卫生工作后,马局长指出全市卫生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谋发展、促改革、惠民生,在卫生事业发展和深化医改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各项卫生工作统筹推进,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马玲局长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全市卫生系统要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内涵建设和能力建设,增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要认真实施医疗服务体系整体规划,优化医疗机构布局,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要统筹做好各项卫生工作,全力实施重点工程,加强传染病防控,积极开展公共卫生服务,推进卫生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切实加强医疗监管、卫生监督、妇幼保健、卫生应急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利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