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全市卫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3

    21日,全市卫生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张元胜副主任、市政府师银来副市长、市政协武永刚副主席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市卫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旗县区分管旗县区长、卫生局局长、药监局长、食安办主任、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师银来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2年我市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指出医疗卫生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大民生问题,医疗卫生工作者要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创新意识和执行意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师银来副市长强调要着力优化卫生资源,深化医疗卫生体系改革,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与水平,重点推进医疗保障、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和药品供应监管体制综合改革,积极开展公立医院改革,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医疗健康保障。

    马玲局长在工作报告中对2013年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机制和制度创新、发展人才理念,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二是创新服务理念,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卫生系统在社会上的公信度;三是更新管理理念,改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深入基层,服务基层。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