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提标提速提效 推动卫健系统“三四五”工作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09:19:5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健委

 

为贯彻落实全旗“三大攻坚战”“四争”“五大创建”整体布局最新要求,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将“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融入卫健系统发展大局,推动各项工作“规范、精减、提速”,切实提升卫健系统“三四五”工作质效。 

在“提标”方面——树立工作的高标准,卫健系统全体干部坚决克服“差不多”“见好就收”等松劲懈怠情绪,紧扣开局起步要求,挺膺担当、积极作为,以坚定不移的信心、毫不动摇的决心、持续不断的恒心,依托提高全系统信息写作培训会议,增强信息员综合信息能力,广泛挖掘、全面展示全系统“三四五”工作亮点、特色,推动卫健系统“三四五”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健康乌拉特中旗宣传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在“提速”方面——切实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办事效率,卫健系统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推进“三四五”整体布局为主题,聚焦重点工作,坚持台账管理,制定《2024年乌拉特中旗卫健委“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任务清单》,明确各环节的时间点和具体要求,既是干部落实工作的“路线图”,也是督导检查的“对账单”。

在“提效”方面——聚力增强工作效能,卫健系统按照“产业规划、区域布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旗域经济总体思路和卫健系统“三四五”整体布局,制定《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招商引资促进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按照“目标倒逼责任,时间倒逼进度”的要求,以项目建设招商图谱为基础,绘制招商“作战图”,紧盯年度确定的工作任务,将工作量细化到月、责任细化到人,明确作战人员承办的具体内容、工作措施、完成时限,建立挂账销号工作制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推动卫健系统“三四五”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利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