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召开“转作风、抓 落实、讲担当、作贡献”民主 生活会会前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11 09:34:3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10日上午,旗卫健委按照“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要求,卫健委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五大任务”、旗委“三四五”整体布局见行见效开展了会前研讨。卫健委主任陈和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落实市委“五大行动”,推动旗委“三四五”整体布局见行见效开展研讨。

通过研讨,班子成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卫健系统各项工作和“三四五”中心工作落到实处。

(吕昌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