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组织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系列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9:4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近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系列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专题片的观看学习,使廉政的钟声在身边响起。作为党员干部,要用好反面典型案例,自我审视、自我反省,净化内心、自我激励。同时,树立正能量,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最光荣的使命。

通过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案例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从自身严起,从小事小节做起,心存敬畏,慎始慎初、防微杜渐,把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为乌拉特中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勇立新功。(乌中旗卫健委吕昌昊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