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系统传达学习全旗“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做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动员大会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 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30 11:40:5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29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旗“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做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同时对卫健系统2023年度“三大攻坚战”“四争”“五大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卫健委党组书记何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旗直三家医院、疾控中心、卫健执法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副主任组织学习了《乌拉特中旗科级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认定和组织处理实施办法(试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乌拉特中旗“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做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乌拉特中旗2023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方案》,何国梁书记传达了旗委书记崔景翔在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围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三大攻坚战”“四争”“五大创建”工作为主抓手,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认真梳理全年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多学习,勤思考,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一要转变工作作风。各二级单位会后要第一时间传达部署会议精神,做到有令则行、雷厉风行。不靠说的,而靠做的;不靠表态,而靠表率。把旗委政府的目标任务,作为凝聚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以上率下、自我革命、强基固本,做好作风顽疾整治、研讨调研等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三要勇担责任使命。引导卫健系统干部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塑造具有新时代卫健系统精神特质的干部队伍,推动卫健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乌中旗卫健委王利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