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领导慰问331国道 防疫卡点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2-10-12 11:52:2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0月10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巴格那一行人驱车来到331国道卡点,慰问在那里值守的旗蒙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向值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辛勤付出的医务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关切地询问执勤人员,怎么轮岗,怎么吃饭……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并为他们送上暖心的慰问品。

10月7日—13日,旗蒙中医医院负责331国道卡点过往人员抗原检测和核酸采样工作。近日来,因寒潮来袭,天气寒冷,10月7日上岗的两名医务人员已连续工作三天,每日24小时坚守防疫一线,车流量大,工作强度增加,特别辛苦。巴格那院长在慰问值守人员的同时,又带去一名医务人员,三人三班倒,便于轮班休息,保证工作质量。

同时叮嘱他们,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提升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对管控期内的车辆和人员,做到政策宣传到位,健康宣教到位,便捷服务到位,恪尽职守,严把关口,保障安全。

卡点值守人员表示,将尽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各值守单位密切协作,履职尽责,坚决完成“守好一道门、护好一座城”的使命,力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