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全旗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2 11:45:1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旗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旗大招商大走访大对接“百日攻坚”动员大会暨“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第二季度总结大会、第二十二次旗委书记专题会议、全旗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就贯彻落实旗委政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下一步卫生健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旗卫健委负责人冯强主持会议。

会上,旗卫健委负责人冯强首先传达学习了旗委书记崔景翔同志在全旗大招商大走访大对接“百日攻坚”动员大会暨“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第二季度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卫健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实际,全面检视存在的捕捉信息渠道狭窄、接洽对接盲动等堵点问题。要求卫健系统上下要落实落细各项招商举措,进一步拧紧时间发条,绷紧效率之弦,扎扎实实抓好每一天、每一周、每一月的招商引资工作,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确保第三季度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其次,传达学习了全旗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卫健系统坚决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来返人员报备、把好交通卡口落地检测关、加强重点场所查验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减少聚集性活动、加强常态化核酸检测、落实医疗机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处处规范、时时防范、筑牢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稳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

最后,传达学习了文明城市测评注意事项内容,对标对标其中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公益广告展示、环境卫生、飞线整治等二十三方面要求,有效推进卫健委包联小区、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3个测评点位、卫健执法大队包联片区创建过程中重点难点问题专项整治,以良好的面貌和秩序迎接自治区第三次测评。

会议结束后,旗卫健委联合创城指导员对巴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核酸采样工作站布局、翰海园移动核酸采样车排放以及包联康居小区创城工作进展进行实地查看。(乌中旗卫健委韩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