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督查中秋期间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5 11:30:3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11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负责人冯强同志带领分管副主任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实地检查的方式,先后深入到妇幼保健院、海流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蒙中医医院、旗人民医院,督查人员在岗值班、核酸检测点采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方舱医院外部配套设施建设和核酸检测基地工程进度等情况。

冯强同志要求旗直3家医疗机构和海流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值班值守和个人防护工作,合理安排人员,保证节日期间核酸检测点采样工作正常开展,引导居民有序排队,不聚集,避免交叉感染,方便广大居民正常出行。要求旗人民医院和疾控中心要加快方舱医院和核酸检测基地工程进度,加强质量监督,力争尽快投入使用,为乌拉特中旗疫情防控工作再添新保障。(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