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组织集中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02-21 15:59: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2月10日,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不断强化党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章制度,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

下一步,卫健委将继续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把警示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卫健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