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开展“创城有你,文明入户”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4 17:19:3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城市因为文明而美丽,人民因为城市而自豪。“文明城市”是一项殊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多部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与支持,需要长效化、法制化,更需要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

创建文明城市要广聚民心。群众是城市的主人,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更需群众支持。乌拉特中旗卫健委通过入户发放200余份创城宣传单、张贴海报、微信公众号、小区门口利用喇叭播放倡议书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创建文明城市要广聚民意。群众满意度是评判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只有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乌拉特中旗卫健委通过入户进行问卷调查,详细给居民宣传创城知识,解答疑问,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查找工作问题,听群众意见,改进创建工作措施。

创建文明城市要广聚民力。“城市是我家,管理靠大家”。需要全体群众的共同参与,只有这样才能加快形成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工作人员、社区、物业管理人员、小区住户一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同时发动群众自愿清理自家门前及小区院内环境卫生。

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并且共同坚持下去,努力改变整个社会的面貌和城市品格,努力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