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集中学习全国、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及全旗转作风抓落实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4 17:16:4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9日,乌中旗卫健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2022年全国、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及全旗转作风抓落暨“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动员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了2021年全国、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效,明确了2022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推动2022年全旗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对旗委书记崔景翔同志在全旗转作风、抓落实暨“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讲话内容,细心领会讲话精神,让转作风抓落实的思想精神落实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具体行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迅速进入自己的岗位角色,主动担起各自的工作任务,拿出拼劲、闯劲、韧劲、狠劲、钻劲,奋力拼搏;要转作风抓落实争第一创唯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为推动2022年全旗卫生健康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做出贡献。会议同时还对《关于开展“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实施方案》《乌拉特中旗关于设立作风建设“红椅子”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的学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