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过节不忘安全-乌中旗卫健委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0:52:3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春节将至,为确保全旗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近日,旗卫健委领导班子分组带领相关股室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对全旗各医疗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别对旗直3家医疗机构、14家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走访慰问。一句句“新年快乐”、一声声“大家好”,表达了旗卫健委领导班子对基层工作人员的亲切问候与祝福,感谢广大干部职工为全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委领导班子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应对好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卫健系统安全稳定。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大检查,重点检查医疗机构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消毒供应室运行情况、药品医疗器械储存管理情况、毒麻药品管理情况、疫苗制品购进使用及冷链管理情况、医疗废弃物处置情况以及消防安全、医疗安全、环境综合整治等,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贾向民主任要求各单位,一要全面进行自查自纠,全力排除各种安全隐患;二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工作机制,定期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形成安全生产管理的长效机制,构建温馨、和谐、向上的医疗卫生环境,为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乌中旗卫健委石赢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