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17:04:0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3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红楼参观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认真研究谋划、细化分解任务,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结合点、突破点,对照全年目标要求,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在全旗卫生健康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