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院感知识与个人防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9 10:46:5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科学应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提高全院医护人员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更规范、更安全地保护患者、辖区居民和医护人员。11月4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后勤人员及保洁人员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院感知识与个人防护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PPT理论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重点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流行情况与新冠肺炎流行病学,新冠肺炎感染防控原则与措施,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及误区,核酸检测中的感染防控等知识及控烟知识。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全体医护人员、后勤人员及保洁人员疫情防控意识,确保院感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严防院内感染发生,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乌中旗卫健委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