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7:33:0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

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干部职工。大家聚精会神、激情澎拜、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沧桑巨变,100年初心不改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伟大功绩。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捍卫人民生命健康的责任扛在肩上,为推进全旗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目标任务早日实现,切实增进全旗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