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惠及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0:2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护职工合法健康权益,提高职工抵御医疗风险能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2019年以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高度重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以职工满意为目标,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提升服务能力等多种措施,扎实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最大限度地把委机关职工吸引到互助保障工作中来,为广大干部职工筑起抵御医疗健康风险“第二道防线”,在减轻职工医疗负担,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截止2021年4月,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动共补助7人次,补助金额8233.31元,其中最高补助金额3413.96元。

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已经成为各级工会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抓手。运行两年来,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参保思想已经从“引导参保、被动参保”转变为“自愿参保、积极参保”。下一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工会将继续做好2021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工作,切实履行竭诚服务职工的职责,为干部职工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暖心服务,让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真正成为为干部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的“惠民工程”,切实减轻患病职工的医疗经济负担。 (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