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发布时间:2021-03-05 16:32:2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近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重点学习了妇女的政治权利、文化教育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财产权益、人生权利、婚姻家庭权益等相关法律知识及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以及如何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倡导全体妇女职工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委机关女职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和反家庭暴力的法律意识,让她们对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激励女职工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做贡献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