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妇幼保健院开展学雷锋义诊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33:3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2日,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组织14名医务人员深入到海流图镇花园东路社区,开展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义诊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在为群众宣传普及儿童疾病防治、孕产妇保健和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还提供宫颈癌和乳腺癌防治、健康咨询、儿童生长发育等方面的指导,并为孕妇和现场群众测量血压、问诊,并进行全身检查。活动共计为50余名群众开展义诊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水杯、毛巾、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120余份。

此次学雷锋义诊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将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送到基层群众身边,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