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召开加强和 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5:38:0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12日,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旗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孟乐到会指导。

会上,旗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杜耘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随后,旗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间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积极健康、中肯客观的相互批评,并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进行了表态发言。

旗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孟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旗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组织严密,认真按照要求撰写剖析材料,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到位。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会后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扎实抓好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并希望旗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能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动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加强班子理论学习,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乌中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赵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