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以“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8:03:2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持续推动党课教育制度化、经常化,9月3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9月3日上午,旗卫健委机关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包联的金鼎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对小区道路周边、花坛、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烟头和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进一步助推全旗创建全国文明城镇工作。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影院,共同观看爱国影片《八佰》。该电影讲述了淞沪会战期间,“八百壮士”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被军人们为了唤醒国家、民族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被那些受压迫中的人民群众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而感动,并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锤炼本领,热爱祖国、为民服务,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