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开展“文明创城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0:08:2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27日,乌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开展了“文明创城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卫生监督执法局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责任区开展党员拣拾垃圾清扫环境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戴上手套,将沿途草丛里、灌木丛里的废纸、一次性餐盒、塑料袋、废弃物等白色垃圾一一捡拾进袋子,每处卫生死角都不放过,展现出了卫生监督局党员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大公热力公司东南角附近责任区的白色垃圾全部被清理干净,并将清理的各类垃圾集中起来进行了处理。

此次“文明创城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体现了党员志愿者们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乌中旗卫生监督行政执法局办公室杨丽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