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全力抓好五一、端午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政建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

发布时间:2020-05-07 15:44:2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五一、端午节期间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工作,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4月30日上午,乌中旗卫健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

《贪欲之害》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剖析了王晓光等七名领导干部忘却初心使命、放松思想改造、淡漠党性原则、贪欲膨胀、利令智昏,不讲规矩、不守底线,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问题的思想根源和严重危害,使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

观看结束后,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这些违纪违法案件发人深省、令人深思。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坚定信仰、守住初心、保持敬畏、慎言慎行,真正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规党纪国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