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举办全旗卫健系统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09:33:3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关于健康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宣传中央、自治区、市、旗关于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重大部署,大力宣传中旗健康扶贫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扎实有效做好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4月24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邀请旗委宣传部理论宣教室主任王树英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坚决打赢推平攻坚战》脱贫攻坚专题学习辅导。

宣讲会上,王树英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借助精心制作的PPT课件,从“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 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 当前脱贫攻坚难点和任务”、“ 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等四个方面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做了生动详实的讲解。

通过专题学习辅导,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充分了解了党和政府各项扶贫惠民政策,掌握了脱贫攻坚常用知识,扶贫开发七次会议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明确了全国、全区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当前脱贫攻坚的难点和任务,切实增强了卫健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巩固乌拉特中旗脱贫攻坚已取得的成就,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助力乌拉特中旗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旗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总支和党支部成员、领导班子成员、承担扶贫工作的工作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及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专题学习宣讲会。(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