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系统 “3·15” 多种形式开展 新冠肺炎和鼠疫防控宣传

发布时间:2020-03-17 10:56:0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和春季鼠疫防控工作,筑牢出区进京“防火墙”。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及海流图镇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14所苏木镇卫生院的6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紧紧围绕 “凝聚你我力量” 宣传主题,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微信朋友圈、悬挂宣传横幅、深入企业现场指导、编印发放宣传资料和张贴海报、LED显示屏、MP4播放机、对就诊患者和家属宣教、走进病房一对一宣讲、院内晨会学习、院内公休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宣传传染病防治法,宣讲普及新冠肺炎防控和鼠疫防治科普知识,引导居民、企业职工和患者及家属依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串门、不聚集、讲卫生”等防控措施,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统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6条,发放宣传折页4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500余张,深入60余个企业现场督查指导,深入6个小区宣教,有3000余人受益。(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