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监督所对基层卫生院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执法稽查

发布时间:2020-02-14 09:11:1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所加大对基层医疗机构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近日,旗卫生监督所稽查科深入到巴音乌兰卫生院、桑根达来卫生院和桑根达来检查站,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执法稽查。

重点检查了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设置及用品、器械等配置情况;医护人员个人防护情况;发热门诊、隔离室设施、设备准备情况等内容。

通过检查发现,巴音乌兰卫生院、桑根达来卫生院预检分诊台消毒剂、喷洒壶、电子体温计、一次性医用口罩等准备齐全,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完善,发热门诊、隔离室设施、设备准备基本到位。桑根达来检查站防护检测设备基本到位。但仍存在防控知识掌握不牢,防护意识仍需提高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稽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同时,稽查人员为在场的医护人员现场讲解了防控知识及注意事项,为他们发放了防控知识宣传资料。同时要求他们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乌中旗卫健委王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