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爱心人士捐款2万元助力甘其毛都镇卫生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5 10:14: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助力甘其毛都口岸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2月2日上午,爱心人士赵伟来到甘其毛都口岸管理委员会,以个人名义为甘其毛都镇卫生院捐赠2万元,专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为抗击疫情贡献微薄之力。他说:“当前正是党和国家带领全国人民与疫情奋战的关键时刻,我不能上一线奋战,只能尽一点微薄之力,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虽然个人力量是有限的,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防控疫情的行列中来。相信在这些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一定能够取得防控工作的胜利!(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