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组织——观看《片警宝音》

发布时间:2019-10-23 15:10:3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职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学习时代英模的崇高精神,10月11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片警宝音》。

影片根据“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副所长宝音德力格尔先进事迹创作。通过讲述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民警宝音德力格尔同志从警20多年来勤恳兢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展现了当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再现了一位不畏艰辛、坚守职责、“平凡的让人落泪”的普通警察形象。

 通过观看电影《片警宝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宝音德力格尔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默默奉献的精神,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向宝音这样的榜样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