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健康家庭示范户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18:10:4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高海流图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让健康的生活方式走进家庭,以健康家庭促进家庭成员健康,更好的推动健康村、健康社区建设,根据《乌拉特中旗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实施方案》和健康家庭评选要求,海流图镇经过近2个多月的宣传发动、推荐选拔、审核等程序,最终在全镇选定了2019年20户健康家庭示范户,9月11日上午,海流图镇在花园东路社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健康家庭示范户表彰活动。旗卫健委分管副主任、计生协会、相关股室和健康教育所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海流图镇分管副镇长、各社区卫生计生主任及受表彰家庭、居民家庭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表彰活动。

会上,史丽萍副镇长对此次健康家庭评选表彰活动进行了总结,受表彰健康家庭代表分享了创建健康家庭的经验和收获,参会领导为评选出的20名健康家庭示范户代表颁发了牌匾和奖品。

旗卫健委李刚副主任讲话强调,开展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家家崇尚健康,从享有健康”的氛围,让健康生活理念走进千家万户,各社居和村要以此次“健康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广泛宣传“健康家庭”先进事迹,学习先进典型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使学习健康知识、实践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从而提升全旗人民健康素养水平,为创建和谐健康文明的乌拉特中旗贡献一份力量!(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